Monday, March 16, 2009

你的微笑,你的动作,每天都在我的脑海里徘徊。想洗也洗不掉,想忘也忘不了。我真的希望永远都能停留在那一秒。我永远都不会忘掉你。应为你,我学会了认认真真地去爱一个人。应为你,我的生命有了目标。
我知道,你不信我。。可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。我会等你。一天,一个月,一年,十年,别说是一百年。我也会等。
那四个小时,你没回复我。在那四个小时,好似 《春,夏,秋,冬》 。。就算地球已绕嫦娥的住所转了一个圈。看一看电话。还是没你的信息。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已没有动力了。。
过了不久。我看见了你的信息。。我马上回你。。可是。。你告诉我。。寄错人了。。
我很想当面告诉你。。我很认真。。很认真地爱你。。很认真地想一辈子照顾你。。可是这一句话,永远也不会传到你耳边。。应为你一定会说。。‘别开玩笑’




还要一个星期才能见到你。我好像马上见你。把你抱在怀里,不让你再从我眼里消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